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Revit 綠建築設計課程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巨匠電腦的Revit綠建築設計課程,課程導入新一代建築資訊化建模軟體(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Autodesk Revit的操作使用方法,並進一步了解此軟體於建築專案上之專業使用方法及應用,如樣板及專案設定及上下游軟體整合(AutoCAD及3D Studio MAX的整合運用)。輔以新式建築的觀念及說明,以便於讓學員了解軟體與實務之間的實際整合及運用流程,所以你一定要先學會AutoCAD才可以學Revit 建築設計課程喔!

共有兩大課程,兩個都很重要,所以都要上喔!課程總時數是72小時~

1) Revit 建築設計應用 (36.0hr)
‧基礎操作及專案檔案認識
‧元件基礎操作及選取技巧
‧基礎元件繪製及操作
‧平面視圖建立及編輯技巧
‧日光陰影設定及彩現動畫
‧出圖及量體運用

2) Revit 建築實務應用 (36.0hr)
‧3D系統族群的設計及製作
‧嵌套族群的應用
‧協同作業、專案管理
‧新式建築觀念及Revit之導入
‧3ds Max整合應用

在師資的部分,巨匠更是特別聘請5大名師,希望能帶給學員更專業的教學!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