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最感動人心的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時,看到了一位巨匠學員激勵人心的感動故事,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他是吳安安,從小在負債家庭長大,一直以來,眼睛張開就在想著還錢的事,連夢想都不敢有,高中開始半工半讀到休學,為了家裡的開銷、爸爸的醫療費,從高中就擔負起沉重的壓力。有一天他接到一通來自巨匠電腦的電話,原來安安之前有上過兩堂課,卻因為經濟和家庭因素而放棄,但是巨匠電腦的課程規劃師沒有放棄他,主動聯繫安安並且幫她規畫課程,鼓勵她去上課,雖然安安非設計科系的學生,但是憑著他自己的韌性和努力,到現在成為擁有個人工作室的專業設計師!
安安能改變自己、走向自己想要的生活,是靠著自己努力的結果。但她卻懷抱著感恩的心說:「巨匠給我的,遠大於課程的價值,我在那學到很多的軟實力、因此找到工作、生活變得優渥、變得有自信,都是因為在這認識了一群讓我感到窩心的朋友。」
在這邊附上巨匠電腦官網文章的連結給大家:http://www.pcschool.com.tw/2014/memberStoryDetail.aspx?msgno=181

真的很佩服安安在逆境中求生存卻還是不放棄的心,更佩服巨匠電腦的用心,竟然記得九年前的學員,能夠了解學員的困難,主動聯絡並幫助規劃課程,看完這篇文章後,我對巨匠電腦評價更高了,原本在網路上查巨匠電腦評價就已經看到很多好評了,但這個文章是最感動我的,所以才想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希望我們都能和吳安安一樣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放棄並且成功找到自己的夢想!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2 則留言:

  1. 相信自已~勇往自已的人生進去
    一定可以!

    杏鮑菇安安 一家親哈哈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相信自已~勇往自已的人生進去
    一定可以!

    杏鮑菇安安 一家親哈哈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