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巨匠電腦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因為我之前有在巨匠電腦學過電腦繪圖,也覺得巨匠電腦評價很不錯,所以只要每次有朋友想去巨匠電腦上課,都一定會詢問我的意見,他們都稱我為巨匠電腦評價姊哈哈哈~而我會聽朋友想學什麼給他們建議,其實我只是抱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每次發現有優惠或是政府補助的課程,我也一定會跟朋友們講,朋友們去上巨匠電腦之後也會一起分享這堂課如何、老師好不好之類的,我們就組成一個很像讀書團的小團體。

有一天我看到網路上有一個設計比賽,主題不限,重點就是秀出你的創意,設計出一個只有你能做得出來的作品,我便和巨匠的夥伴們報名了團體組,我們這群學的東西幾乎都不一樣,有photoshop、Illusrtator、3D繪圖等軟體,我們就結合了大家的專長設計出了作品(因為還沒曝光,所以在此不方便透漏作品內容),花了半個月的時間討論,一個月的時間做出來,最後得了第三名,我們都很開心,雖然沒有得冠軍,但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就已要謝天謝地了!

之後我們決定以後有大大小小的比賽都要參加,不是抱著得名的心態,只是想要學更多東西、想要把自己腦中的想法設計出來,我和朋友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就把電腦繪圖當作興趣在經營,但加上參加比賽,我們的感情更好了,從原本朋友的感情再衍伸出了革命情感,其實我和這群朋友是國中好友,已經很久沒見了,是因為巨匠電腦而又聚在一起的,所以我要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有了一起為興趣奮鬥的好夥伴,他們也變得跟我一樣愛巨匠電腦,而現在他們的朋友也會詢問他們巨匠電腦評價,之後可能也會被稱為巨匠電腦評價哥、評價姊了,哈哈哈!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