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鬥士力抗腦麻 堅定踏上夢想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夢想,雖然有些夢想未必會實現,但是他讓夢想實現了!

蔡育典,一位腦性麻痺患者,就如同大多數腦性麻痺的患者一般,帶著輕度的肢體障礙,做任何事都會有點不方便,但這阻擋不了蔡育典想要突破自己現階段障礙、超越自己的決心。

他選擇來巨匠電腦實現他的夢想,報名了工業製圖課程,而工業製圖是非常繁瑣與複雜的過程,需注意的細節相當多,然而蔡育典還得克服肢體上的疼痛與僵直所帶來的不協調,一一克服才能跟得上進度。

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家長及巨匠老師們的幫助,他苦學AutoCAD,課程結束便考取了工業製圖的相關證照,這讓他對於自己選擇的未來方向,更義無反顧堅持走下去。

很多人都問,夢想是什麼?夢想可以當飯吃嗎?其實是可以的,就像育典,他學會了工業製圖,可以利用在許多行業上,這行的職缺也不算少,實現了夢想又找到工作,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所以要勇敢實現夢想,不要怕麻煩,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