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培養我的第二專長!

很多人就算就職了,都還在培養第二專長,有人培養第二專長是為了工作,有些人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和夢想,現在不管什麼工作都一定會運用到設計和繪圖軟體,所以有很多人就算從事的不是設計業,但對一些繪圖軟體還是有一定的基礎,或是摸索之後突然有興趣也說不定,但是設計類的軟體,基本的你可以自己摸索出來,但是困難的部分就算你看書還是不會,也只能依靠坊間的補習班,可是你怎麼知道哪家補習班最好呢?在網路上看到最多好評的是巨匠電腦,但巨匠電腦真的好嗎?有人可以證明給你看!

張宏慈,他是一名幼教老師,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一路走來,為了具備製作幼兒學習教材、畢業活動花絮剪輯、小朋友學習紀錄檔案、校方活動照片的編輯修改 … 等平面美工設計的能力,在大學課程裡,就已經開始接觸基礎美工設計軟體,學習的方向與操作的範例,都是以輔助幼兒教育學習為導向,製作可以增進幼童輕鬆理解與學習的教具與輔助教材,但是學校的學習規畫畢竟比較傾向軟體基本功能的傳授與幼兒教育學習的方向,出了社會投入幼教實務工作中,就更能體會自己本身在美工設計實務應用上的不足,於是,尋求進修學習的念頭就更加強烈。

在一次逛街的因緣際會之下,發現巨匠電腦正在舉辦勞動部青年就業讚專案。這是一個政府職訓單位為鼓勵待業青年強化職場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年滿18-29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待業青年訓練學習補助,最高可以申請12萬元之自付額補助方案,雖然宏慈當時並不知道巨匠電腦好不好,但是衝著這個補助方案,他進入了巨匠電腦學習。

張宏慈表示,巨匠電腦的學習環境、電腦設備、師資與課程規劃都比她原本預期來的好,分校的服務人員也讓她感到親切無壓力,加上課程期間同學感情的融洽,老師的教學內容豐富且貼近業界實務,讓她的學習過程收穫不少,宏慈說:「現在只要有人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推薦他!」。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