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揪甘心ㄟ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課程有政府補助ㄟ!!!

大家都知道巨匠電腦吧,聽說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其實我根本就不會上網查什麼評價之類的,只能說還好我是直接接觸巨匠電腦,不然以我這個有選擇恐懼症的人,上網查那些有的沒的評價,一定眼花撩亂,心情更亂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接觸巨匠電腦是因為我在巨匠電腦打工,我高二,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跟接線生,本來對電腦繪圖沒什麼興趣的我,竟然因為常常在偷看和偷聽,對電腦繪圖燃起了一絲絲興趣,但是其實我家是低收入戶,那麼貴的報名費,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變強迫自己打消了念頭。

某天接到了一通電話是有民眾打來詢問政府補助學電腦的部分,由於我不清楚所以交給正職處理,我才知道原來政府可以補助學電腦,所以我便詢問正職,政府竟然可以補助80%~100%ㄟ!我超開心的,回家馬上跟我媽講我想報名,不足的錢我可以從我自己的薪水扣,媽媽一開始有點懷疑,但巨匠電腦評價不錯再加上我又在巨匠電腦打工,所以他覺得應該不會被騙啦哈哈哈

所以我就開始去上課了,也許是因為老師認識我的關係,所以我特別有熟悉感,以前沒有過類似的經驗,但操作起來覺得還蠻有趣的,上了幾堂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對電繪的興趣越來越大,也會去找相關書籍閱讀以及詢問老師問題,我也每天都練習繪圖一直到高三。

要考學測了,但我也報名了統測,因為我想考設計系,我想要將我的興趣和專長更加地發揚光大,我便一直過關斬將到了面試,雖然我不是學設計,但由於我上過巨匠電腦,也常常自己在家畫一些有的沒的,這些作品終於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面試官們都很喜歡我的作品,我也順利地考上理想的大學了!

感謝政府補助以及巨匠電腦,讓我這個低收入戶有錢上課,也考上了理想的學校,現在過得很充實!以上是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優良文章在這裡~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的退費經驗評價分享 - 痞客邦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