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評價─愛玩女孩轉變記

我現在要分享的是我自己的巨匠電腦評價,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愛玩的女生,我從國中開始就超不愛上課,可是還是被媽媽逼到讀大學,我大學也考到不好的學校,好處是離家遠,脫離媽媽的魔掌後,我每天都過著玩和糜爛的生活,但我遇到我現在這個男友之後整個大改變,不是說個性改變,而是對於學習的態度改變。

他是我打工認識的,喜歡他是因為他是個很正面很正向的人,對於任何事都樂觀面對,漸漸的我被他影響,想要找到自己的興趣,不想要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其實我小時候對畫畫蠻有興趣的,大學選修有上過電腦繪圖相關課程,所以蠻想繼續學習的,當我跟他說了我的想法之後,他很開心也很鼓勵我去尋找自己的興趣,便推薦我巨匠電腦,因為他之前有上過,對巨匠電腦評價還蠻好的,我自己上網查的巨匠電腦評價也不錯,所以我立馬報名了!

上課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每天都好充實,雖然半工半讀還要上課,但因為是學我有興趣的東西,所以我完全覺得不累,第一次發現學習是那麼開心的一件事,我也自己練習做了很多作品,現在大學也快畢業了,所以我拿了作品投了蠻多家履歷的,目前已經順利找到工作,大家都很替我開心,也對我的轉變感到很驚訝,我最感謝的莫過於男友以及巨匠電腦,如果不沒有男友,我可能還在繼續玩,然後過著打工的生活吧!也謝謝巨匠電腦讓我找到我的興趣以及順利找到工作!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