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霹靂布袋戲忠實粉絲一圓夢想

你有喜歡的人物或卡通嗎?你想要把它畫出來嗎?我小時候因為很喜歡看卡通所以變得很愛畫畫,一開始是以畫喜歡的卡通人物為主,漸漸去延伸其他的畫風,但是一直覺得自己畫的卡通人物很不像也很不真實,很像要再畫的真實一點,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方法,直到看到了巨匠電腦的這篇學員見證。

邱鈺芸,很喜歡霹靂布袋戲,也是霹靂布袋戲後援會會員,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她很想為布袋戲做些事情,剛好看到了巨匠電腦與霹靂國際公司合辦設計大賽,吸引她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也為了她最愛的布袋戲,就是這股熱情,初生之犢打敗眾家設計好手,一舉奪下表情公仔第一名、公仔人物造型第二名,與3D公仔組特別獎,一次連拿三獎!在巨匠學到的專業,不僅僅讓她獲獎,邱鈺芸也說,這些電腦繪圖專業能運用在後援會的宣傳美編排版上,讓她親自設計出不少相關文宣品,因為在巨匠,邱鈺芸表示,終於能為所愛的布袋戲做些事,完成她的夢想!

「巨匠設計瘋霹靂英雄大會」獲獎的,有不少也是巨匠電腦的學員,將課程上所學的專業運用在比賽上,讓霹靂國際副總黃文姬稱讚不已,「巨匠出身的人才,在電腦繪圖、立體造型設計,都展現十足專業性與創造力,對於幫助霹靂國際走向年輕化更為加分」,肯定巨匠的人才培訓很成功,黃文姬表示,霹靂國際為了支持本土設計人才,與巨匠的合作包括在教學上提供各種布袋戲偶造型、場景等元素,讓巨匠電腦學員在學習時,能迅速與產業接觸,了解產業脈動,而藉由「巨匠設計瘋霹靂英雄大會」賽事進行,也提升台灣設計人才的能力,為本土文創注入源源不斷的創造力。

所以若你也想要將自己最喜歡的人物畫出來,不要害怕,勇敢試試看!連不是科班出生的鈺芸都做到了,所以你一定也做得到!巨匠電腦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其他優良文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