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巨匠讓她順利成為遊戲美術設計

大家在玩線上遊戲、RPG遊戲或是電動時,一定會被栩栩如生的3D人物吸引,我小時候就曾經喜歡到自己也想設計看看,但小時候只會拿著紙跟筆亂畫,根本不知道3D要怎麼畫,就這樣荒廢了我繪畫的天份跟機會,但是真的有人把握了這個機會!

趙瑩盈,高職所學是機械製圖;而大學念的則是流行設計系,她學了彩妝、美髮、服裝製作及造型設計,雖然無所不學,但卻認為自己沒有一項精通。她談到過去,因為過去「沒有特別有自信並賴以謀生的技能」,所以大部分工作都是屬於勞力性質的服務業,像是飲料店打工的計時人員或麥當勞。這讓他下定決心,學習一技之長。

決定學習電腦技能後,瑩盈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巨匠」。她說,「因為巨匠是同業中較有名氣的老字號招牌,資源相對豐富,課程也比較多元」。在還不確定什麼種類的課程對自己最有幫助之前,這也意味她可以擁有比較多的方向可以嘗試學習。

在課程規劃師的建議之下,瑩盈選擇遊戲動畫設計的相關課程。不過,一開始並無想像中的順利,但是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讓瑩盈的努力有了不錯的結果:「到巨匠上課後,變得更有自信了,因為學會了幾種軟體,履歷表有更多的技能可以寫上了,因此我在求職時也比以往有更多的選擇。」

而瑩盈也順利的進入了遊戲設計公司擔任美術設計,看到自己的大名放在遊戲畫面上,她覺得好有成就感!也很感謝巨匠電腦,從一開始找不到精通的技能和興趣,現在讓他找到了一份這麼熱愛的工作!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