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史無前例!全球首創!巨匠電腦線上真人教學班!

大家知道線上教學嗎?會選擇線上教學可能的原因是學生太忙,沒空去上課,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和很多學生一起上課,種種原因,所以就有了線上教學課程,線上教學基本上都是以教英語為主,你有聽過電腦課程也能線上教學嗎?其實有,就在巨匠電腦!

史無前例!全球首創!巨匠電腦線上真人教學班!只要在家就能和巨匠電腦名師面對面!

巨匠電腦線上教學3大優點:

1) 新課隨時開
2) 時間彈性、學習無負擔
3) 免奔波、學習有效率

目前開的課程有以下4大課程:

1) MOS專業認證
2) 視覺設計
3) Java程式設計
4) 雲端網路管理

場次表點我


之前就有試過巨匠美語的真人線上家教課程,整體來說還不錯,沒想到巨匠電腦也推出線上家教,真的是個很勇敢的嘗試,全國首創ㄟ!不用和其他學生人擠人上課,一有問題就可以馬上問老師,更棒的是不用出門,我最討厭的就是下雨還要出門補習!所以我一定會選擇這門課程!大家也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使用者介面設計的七個訣竅你知道嗎?
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因專業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