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讓你跟上賺錢潮

經天下雜誌在 2015 年 8 月的統計指出,Facebook 整體使用率高達 87.2%。居次的通訊 app Line,整體使用率為 83%,兩大社交品牌幾乎等於每個台灣人的必備品,也是此次調查中,唯二整體使用率超過80%的數位工具。

你多久沒用手機打電話了?現在通訊軟體越來越重要,很多民眾都用 Line 聊天和打免費的電話,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沒有一個人不低頭,隨便一個人就在使用 Line,Line 讓人與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聯繫,不管是長聊,還是即時詢問約定地點和行程,或是偶爾的關心和節慶祝福,只要有 Line,通通辦的到,但其實還有很多通訊app的出現,為什麼就不會像 Line 那麼紅、使用率那麼高呢?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 Line 有超級可愛的貼圖!大家不否認 Line 的貼圖真的很可愛吧!

其實貼圖不只是你拿來聊天的工具,也是賺錢的好工具!有人可以只靠 Line 貼圖進帳好幾百萬或是好幾億,而巨匠電腦也有開課喔!巨匠學員投入 Line 貼圖設計,已經開始展現成果了,只要有創意、有想法!從小學生~60 歲老人,任何人都有機會靠貼圖實現創意夢!

巨匠電腦與 2000 家廠商長期合作徵才,經過統計 2014 年台灣廠商最缺乏的電腦人才就是視覺設計師,令人意外的是,受到臉書行銷發燒的影響,可愛插畫成為行銷利器,也讓企業對於插畫美工的職缺大增,搶攻年後轉職潮,替自己加薪,先看看手上的武器夠不夠犀利。

連結請點這兒


巨匠電腦讓你 7 天就學會 Line 貼圖!


* 創意角色發想,閃閃好可愛
* 角色性格設定,引發共鳴紅更快
* 貼圖上架小撇步大公開
* 從設計到上架,一步到位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